分享

[ps] 以下软件,点击图标即可下载。

1 集成开发环境

Visual Studio(最强集成开发环境)

Visual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是一种创新启动板,可用于编辑、调试并生成代码,然后发布应用 。 集成开发环境 (IDE) 是一个功能丰富的程序,可用于软件开发的许多方面。 除了大多数 IDE 提供的标准编辑器和调试器之外,Visual Studio 还包括编译器、代码完成工具、图形设计器和许多其他功能,以简化软件开发过程。可以说,Visual Studio几乎无所不能!

Keil5(嵌入式集成开发环境)

Keil uVision5是一款专业实用的c语言软件开发系统,提供编译器、编译器、安装包和调试跟踪,主要新增包管理器功能,支持LWIP,其SWD下载速度也是KEIL4的5倍。Keil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可以和ARM器件进行完美的匹配,基本能满足嵌入式开发者的一切需求。

QT(C++集成开发环境)

Qt是一个跨平台的 C++ 开发库,主要用来开发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GUI)程序,当然也可以开发不带界面的命令行(Command User Interface,CUI)程序。Qt 还支持 Python、Ruby、Perl 等脚本语言的绑定。Qt 支持的操作系统有很多,例如通用操作系统 Windows、Linux、Unix,智能手机系统 Android、iOS、WinPhone, 嵌入式系统 QNX、VxWorks 等等。

Anconda(Python集成开发环境)

Anconda是可以便捷获取包且对包能够进行管理,同时对环境可以统一管理的发行版本。Anaconda包含了conda、Python在内的超过180个科学包及其依赖项。

2 Windows小工具

Snipaste(截图神器)

Snipaste是一款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剪切工具,Snipaste还可以支持你将屏幕截图固定在当前设备的显示屏幕上让你随时自由编辑。Snipaste还可以将剪切板中的各种文本信息或是颜色进行转换,转换后的图像可以想窗口一样浮动在屏幕上。另外Snipaste用许多隐藏功能可以让您的生活更加高效。

ScreentoGif(Gif动画录制软件)

Screen to Gif是一款方便可靠的gif动画录制软件,可以用来快速录制屏幕上的指定区域,将其直接保存为GIF动画文件。

oCam(录屏软件))

ocam屏幕录像工具是一款好用的屏幕录像软件!ocam屏幕录像工具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仅能进行屏幕的录制,还能够进行屏幕的截图。在使用ocam屏幕录像工具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全屏模式截图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区域截图。

Everything(文件搜索神器)

Everthing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文件搜索神器!每个人的电脑都保存着大量的软件、MP3、照片、游戏、文档、电子书等文件。Everthing可以在闪电般的瞬间从海量的硬盘中找到你需要的文件,速度快到让你难以置信。Everything在第一次运行时,会建立索引数据库,千万不要错过。

FinalShell(终端工具)

FinalShell是一体化的的服务器,网络管理软件,不仅是ssh客户端,还是功能强大的开发,运维工具,充分满足开发,运维需求。支持Windows,Mac OS X,Linux;免费海外服务器远程桌面加速,ssh加速,双边tcp加速,内网穿透,功能非常强大!

Leave a Comment